万能百科  > 所属分类  > 

某项目年生产某种产品250万件,每件销售价为8元,可变单位成本5元,固定成本210万元,则该项目的盈亏

某项目年生产某种产品250万件,每件销售价为8元,可变单位成本5元,固定成本210万元,则该项目的盈亏平衡点销售额为(66)。

A.450万元

B.480万元

C.560万元

D.640万元

正确答案:

C解析:依题意,固定成本F=220万元,单价P=8元,可变单位成本v=5元,则 年销售收入S=250×8=2000(万元) 年可变成本V=250×5=1250(万元) 在盈亏平衡点,该项目应达到的产量Q=V/(P-v)=210/(8-5)=70(万件) 说明该项目生产量达到70万件时就处于盈亏平衡点,企业不赔不赚。 在盈亏平衡点,该项目应达到的销售额So=Q×P=70×8=560(万元) 说明该项目销售收入达到560万元之后就不至于亏本。

词条内容仅供参考,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
(尤其在法律、医学等领域),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。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