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能百科  > 所属分类  > 

试题(70)某软件公司开发某种软件产品时花费的固定成本为16万元,每套产品的可变成本为2元,设销售

试题(70)

某软件公司开发某种软件产品时花费的固定成本为16万元,每套产品的可变成本为2元,设销售单价为10元,则需要销售 (70) 套才能达到盈亏平衡点。

(70)

A.13000

B. 16000

C. 18000

D. 20000

正确答案:

D试题(70)分析设共销售了n套,则总成本=固定成本+每套产品的可变成本×n=160000+2n。销售总收入=单价×n=10n。盈亏平衡时,总成本=销售总收入,所以,160000+2n=10n,从而,n=20000(套)。当销售量低于2万套时,会有亏损;当销售量超过2万套时就会有盈利。参考答案(70)D

词条内容仅供参考,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
(尤其在法律、医学等领域),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。

标签